秦皇岛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家喜到河北省地震局秦皇岛中心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20-144

4月24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家喜专程到河北省地震局秦皇岛中心台开展调研,与秦皇岛中心台台长陈立强就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应急局副局长张卫东参加调研活动。

  陈立强介绍了近期地震监测工作情况。王家喜详细了解了我市地震组织架构和各台站分布情况,掌握目前地震监测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双方就加强工作对接配合、共同做好监测预报工作进行了交流。王家喜在调研会上指出,市应急管理局正在建设市应急指挥平台,须对包括地震监测等各类灾害信息进行整合完善,以加强应急预警、监测和预测能力。同时希望中心台在地震防灾减灾和地震应急工作方面提供专业指导,促进全市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发展。

  调研会上,王家喜代表市应急管理局与河北省地震局秦皇岛中心台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还就中心台监测站周边工程影响监测环境及土地无法确权影响台站施工等问题研究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