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国胜副市长到中瑞设计港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1        发布机构: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616/2020-39

5月9日,副市长孙国胜到中瑞设计港就二期项目进展情况和园区入驻企业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孙国胜副市长先后到中瑞设计港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和工业设计精品馆、优未网络科技公司,实地参观了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中瑞设计港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入园企业复工后运营情况,并就园区环境、园区采暖、展厅改造以及设计师酒店、设计师餐厅、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中,孙国胜副市长强调,要加快中瑞设计港二期建设,并同步开展招商工作,对重点项目及重点配套工程要明确完工时间节点,确实保证项目建设有序、高质量推进。要增加园区服务配套,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办公环境。市工信局组织设计公司与当地产业对接,争取实现设计产品产业化。

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东、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景秋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