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0-47

    29日上午,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组织召开小范围专题会议,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办公场所物业管理、机关日常办公、外来人员管理以及包联的4个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办公场所出入管理,在三个出入口粘贴《防范须知》,并设体温检测和出入登记点。全体人员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凭出入证进入房产大厦。外来人员,一律凭身份证登记并联系好去局机关办事人员后,由机关工作人员直接引领办公。身份证登记由物业公司明确专人负责,避免因交叉使用笔等造成接触感染。会客人员只允许在一楼大厅保持距离或楼外见面,禁止进入机关办公区。

会议要求,要全面做好房产大厦公共场所消毒工作。严格执行车辆登记允许进入局后院规定,所有车辆必须进行登记。进入后院前,必须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所有办公区禁止快递、外卖、送报等人员进入办公区域,相关物品由具体办公人员进行门口领取。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对发现有发热情况的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登记、上报和处置。

会议还对当前局参加的4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要求各个工作组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和排查等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所在社区进行报告,并做好登记和应急处置工作,同时加强自身防护。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铁昌,局办公室主任赵冬利,房产大厦物业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