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城书记走访慰问局驻怡安嘉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2-0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0-4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8日上午,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到怡安嘉园小区检查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郭晓城书记详细询问了小区的基本情况、防控措施和工作组防控工情况,对派驻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给予了肯定。同时鼓励工作人员要扛起责任、履职尽责,做好自身防护,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配合社区共同落实联防联控责任,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24日起,局机关4个疫情防控工作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包联小区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逐一核实信息,张贴疫情防控倡议书,提醒群众做好自我防控,保障身体健康等,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