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志永副市长检查我市国庆节市场供应和商贸流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9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19-34


930日上午,市政府冯志永副市长检查我市国庆节市场供应和商贸流通安全工作。他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市场供应和商贸流通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各商贸流通企业要加大货源供应,做好应对预案,特别要做好猪肉市场的供应工作,要把惠民猪肉补贴供应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国庆节市场繁荣稳定。

冯志永副市长先后来到我市滨城加油站和广缘超市孟营店,仔细了解成品油、蔬菜、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及节日商品的进货渠道、货源储备、销售价格等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冯志永强调:国庆节假期是居民消费较为集中的旺季,更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时段,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市场监管,抓好国庆节市场供应和节日安全工作,保障全市人民欢度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国庆假期。

市外事和商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市市场监管局和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