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蔡钰武到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121

10月25日,新区管委副主任蔡钰武到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执法局班子、中层干部和各科室业务骨干参加。

党课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蔡主任以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为实例,结合自己的体会,讲述了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蔡主任指出,党领导着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今天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一定要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一是要对党忠诚,不但要思想上入党,还要身体上入党,坚定不移的执行新区的各项决策,确保政策的落实。二是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一切以人民利益为中心,当好人民的勤务兵。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对理论的学习,时刻保持作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四是坚定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结合上级的工作任务,走出适合自己工作的道路,鼓励创新工作的意识和方法。要用点、线、面、体的思维看问题,平衡个人利益与群众利益、国家利益的关系。

同时,蔡主任对执法局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合力建一个好班子、带一支好队伍、创一个好机制、造一个好环境。

最后姜沪局长表示,全体职工将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将执法局打造成一支政治坚定、作风硬朗、拉得出、打的赢的执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