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马大壮主讲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19-202

10月14日,市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局党组书记马大壮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联系个人学习和调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新时代新事业创新发展”主题进行授课。市委主题教育办指导二组副组长张志帮到会指导。

授课中,马大壮交流了个人学习感悟和体会。他指出,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他强调,推动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事业新时代新发展,举旗定向是根本,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群众路线是基础,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深化改革是关键,要切实树立创新思维;狠抓落实是保障,要真正发扬务实作风,守初心、担使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