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8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10月25日下午,秦皇岛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同志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堂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新征程的追梦人、奋斗者”的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沿着中国近代以来历史发展脉络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以“三个起来”见证伟大飞跃、“四个回答”坚定伟大自信、“五个本固”共筑伟大梦想为主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华儿女从开天辟地站起来、改革开放富起来到斗志昂扬强起来的伟大发展历程,通过大量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秦皇岛发展变化和审计事业发展历程进行全面阐述。通过回顾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实践,生动回答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什么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本真、永葆党员本色、恪尽公仆本分、激情奋斗本职、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刘忠全同志对全市审计干部发出倡议:即日起开展“一二三四”大计论,即围绕“一全”审计监督全覆盖,“二统”审计项目和审计方式“两统筹”,“三强”党建强审、科技强审、改革强审,“四个促进”审计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四项内容开展大讨论,对确保完成今年审计目标任务、明年审计工作良好开局及审计事业长远发展建言献策,号召全市审计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誓争一流的昂扬斗志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贡献审计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