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管委主任彭云在基层调研,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8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119

北戴河新区工、管委努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收获深入落实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之中。1017日,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彭云带领综合办公室、发展改革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进行逐一回应、逐一解决。

彭云一行先后来到万豪酒店、医疗器械产业港、奥特莱斯世界名牌折扣城城市综合体第三产业服务园区及悦榕庄度假酒店综合体项目现场。彭云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了解存在问题,指导管委各部门按照重点项目建设分包责任制协同联动,逐项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促进全区项目建设更好更快推进,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升成果真正与为企业营造更加优良发展环境现实需求对接,把学习成果扎实落实在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新区加快发展的一件件具体实事上。实地调研后,北戴河新区专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帮助重点项目解难题、促发展座谈会,进一步详细听取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及推进下步发展的具体举措。

彭云指出,全区上下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时不我待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担当勇气,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制定出一系列新的审批制度改革等保障措施,将其作为三深化、三提升的具体举措。同时,要继续落实重点企业联系制度,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和服务,鼓励企业更加心无旁骛地在新区投资发展。全区上下要凝神聚力拧成一股绳共同打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团结一心把北戴河新区的价值提升起来,打造高质量发展品牌。

座谈会由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春雨主持,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陆长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入驻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