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1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东峰书记、许勤省长相关指示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的决策部署。10月20日,北戴河新区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轮滑场,举办2019秦皇岛市少年儿童U系列轮滑联赛(北戴河新区站)暨北戴河新区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

    本次比赛由北戴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社会发展局承办。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以及新区部分中小学生共计36人报名参赛,比赛设置10个项目。通过比赛,选手们充分领略了轮滑运动的魅力,增进参与轮滑运动热情,对于宣传推动北戴河新区轮滑运动普及和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接下来,北戴河新区还将举办冰雪运动会滑冰、滑雪和冰雪趣味体验活动,把冰雪运动会办成全民乐享的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