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县区林业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9-125

10月9日下午,市林业局长张西敏在市林业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区林业局长会议,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各科站长,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林业主管部门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调度了全市板栗节筹备工作,听取了各县区关于造林绿化、储备林项目、资源管理、森林防火等10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逐县区、逐工作的进行了研究、分析和调度。张西敏局长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当前林业工作重点,一把手要集中精力,亲自上位,强化调度,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及时反馈工作进展,确保如期保质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