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好莱坞魔法城东岛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112

1015日上午,好莱坞魔法城东岛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彭云,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局长孟凡刚,南京二十一世纪投资集团董事长许尚龙及各相关合作单位、媒体等200余人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彭主任对该项目给予认可,对项目齐心协力干实事的企业精神表示赞扬,并强调希望好莱坞魔法城能够打造成为满足城市旅游消费、娱乐、休闲等一站式需求的文旅项目,能真正为新区人民带来福祉,助力新区发展全季旅游建设。同时表示新区管委将继续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合力推动北戴河新区旅游、文化、教育产业升级

据了解,好莱坞魔法城是以魔法文化为主题的室外主题公园,主题公园由东西两座岛屿组成,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 。其中西岛已于十一提前完成环境部分全面整改工作,东岛将规划建设金字塔巨型宫殿、大型水上乐园、湿地生态公园、树屋等,预计将于2020年暑期前正式对外开放。项目的建设将有效延长北戴河新区旅游产业链条,不断提升文化旅游软实力,助力新区打造全季全时全业态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