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及河北省政府参事室考察示范区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111

928日,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冰、国务院参事室一司副司长徐文继、河北省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庆华一行来到北戴河新区,考察调研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发展情况。北戴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彭云、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健康城办主任田力男、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霍兴文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北戴河生命科学园展厅、德国潘纳茜医院、中邦再生医学中心、北大未名,了解了示范区发展规划和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赵冰主任对示范区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示范区创新情况、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表示,新区应积极依托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相关优惠政策,全力发展健康医学产业,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