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全市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19-103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调度会议,专题督导全市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及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会上,全市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简要汇报了牵头工作开展情况;市资源规划局、市人民法院等单位对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情汇做了专题汇报。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考核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指标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好市领导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三深化三提升”“放管服”改革及营商环境评价调度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加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及评价工作落实,做到整治见成效,完成有时限。

    市审批局、市市场局、市资源规划局、市人民法院、人民银行等16家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