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母亲70岁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10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107

2019101日,北戴河新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工委副书记单启海在活动中致辞: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日。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愿。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爱国,是人世间最深沉、最持久的情感,升旗仪式,传承的是对国旗的守护和尊敬,见证的是对祖国深沉的爱。在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护旗手昂首阔步,迎着朝阳护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北戴河新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代表齐声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都激荡起一股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

北戴河新区工管委彭云、蔡钰武、赵士国、冯岩、安保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会英,高新区工管委王春雨、柳荣、任益强、田力男,以及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约400人参加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