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3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499/2019-51

9月12日,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源山,省生态环境厅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环境信息中心潘井泉主任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性、重要性、群众性,以主题教育为指引,结合“双创双服”、“三深化三提升”和“万名环保干部入万企,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等活动,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将主题教育活动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聚焦目标任务,处理好“四个关系”,即:吃透上级精神和了解基层实情的关系、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的关系、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关系、分级负责与分类指导的关系。同时,要严格督导检查,确保活动成效,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宗赢宣读了《中共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厅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环境信息中心张云青科长,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县区分局分党组书记,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分局党员、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