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调研北戴河新区旅游生产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5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80

      829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周久才到新区调研。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局长乔树荣和北戴河新区工委委会、管委会调研员赵士国等人全程陪同。

周久才一行先后来到仙螺华贸蔚蓝海岸、游客服务中心、阿那亚、渔岛海洋温泉、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进行了现场调研新区旅游市场营销方式、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旅游产业业态发展、旅游市场秩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在阿尔卡迪亚滨海度假酒店召开了座谈会,新区各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就旅游旺季旅游接待情况、服务提档升级、旅游市场营销、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国家文旅部司长周久才对新区旅游行业的高速度、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新区旅游业态开发、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给出了指导性意见。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局长乔树荣对新区旅游旺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新区旅游高点定位高端建设、高端融合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赵士国主任表示北戴河新区将在医药康养、帆船帆板、休闲度假等方面集中发力,全面打造秦皇岛旅游新高地、健康旅游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