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副厅长吕竹青到新区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9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76

     为推进绿盾2019”自然保护地强化监督工作深入落实,真正了解市县工作态势,827日,吕竹青副厅长专程到黄金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工作调研,并对下一步问题整改明确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要求。

吕竹青副厅实地察看了位于七里海核心区的绿盾2017”问题整改现状结合现场实际和北戴河新区管委领导的情况介绍,吕竹青副厅长当即作出有关指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真正高度重视,把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对于七里海核心区的所有问题整改,要继续不折不扣地按时推进,确保年底前按计划落实。三是要认真落实国家审计署反馈意见的整改,对于七里海湿地生态修复项目,北戴河新区要进一步加快环评和工程进度,确保中央财政资金按时、足额使用到位。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主管领导王再平和北戴河新区管委副主任蔡钰武陪同,新区生态环境分局、海洋渔业局、团林街道办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