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资源规划局领导一行赴帮扶责任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9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19-21

目前,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决胜关键阶段。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扎实做好2019年的脱贫扶贫工作,确保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减帮扶力度,推进扶贫工作继续抓深抓细抓实,2019815日,市资源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范玉峰,副局长赵卫、李东林同志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大巫岚镇窑上村、木头凳镇兴隆台子村、谢庄村进行扶贫工作调研。

范玉峰副书记一行对窑上、兴隆台子、谢庄三个扶贫村扶贫项目逐村逐一进行了调研。调研采取不开座谈会直接深入项目现场实地走访的形式,结合听取驻村工作队长和村委书记的项目介绍,察看项目的现状、规模,详细了解每个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对项目一一把脉,切实为扶贫支持项目把好关口,以便把有限的资金安排使用于真正关系群众生产生活的“雪中送炭”的项目上,而不是“锦上添花”项目。

通过调研,范玉峰副书记一行代表局党组向驻村干部表达了关切慰问,同时也对今后扶贫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克服困难,凝神聚力,为扶贫项目把好关,推进扶贫工作扎实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