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宝海到北戴河检查暑期粮油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4        发布机构: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E03643767/2019-89

8月1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宝海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北戴河检查暑期粮油供应工作,北戴河区发改局杨洪哲局长和李玉红副局长陪同检查。吴主任对暑期供应粮油的品种、数量、质量和产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问询和检查,对暑期粮油供应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暑期供应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暑期供应工作要确保万无一失。

市区粮食部门高度重视暑期粮油供应工作精心谋划,提前安排,本着“五专不二”的原则,提前做好米、面、油及各种杂粮的市场考察、采购、整理、挑选和送检工作,并且从采购到送检做到层层把关,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今年供应品种在原45个品种的基础上增加到50个,并进一步采取小包装的供应数量,以满足服务对象的需求;同时规范了暑供工作人员的服务标准,服务中切实做到热情周到、耐心细致、解答专业,得到了服务对象的夸赞。

       最后吴主任带队对北戴河金穗军粮供应储备有限公司的库房及基础设施进行了检查,部署强调了安全防汛工作,对公司的经营提出了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