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周金中在秦皇岛市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19-18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8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周金中在秦皇岛市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部分县区政府、资源规划部门、乡镇政府和企业负责人对省厅工作的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人员畅所欲言,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从资源保障、生态修复、节约集约、执法监管、行政审批等方面,对省厅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周金中书记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进一步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的要求,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基层情况、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自然资源部门落实落地。省厅将对大家提出问题和意见进行梳理汇总,纳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全力推动整改落实。

周金中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到河北视察指导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自然资源工作,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多次就抓好自然资源工作作出指示、提出要求。秦皇岛市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资源规划部门的首创之年,扎实细致推动各项工作,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提供有力支撑,也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自然资源厅人事处处长贡志刚、厅办公室副主任刘炜,市资源规划局、海港区、北戴河区、抚宁区政府及资源规划部门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山海关区资源规划局、北戴河新区国土资源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北戴河区牛头崖镇、戴河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蔚蓝海岸项目、阿那亚项目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