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柏仇勇司长到秦皇岛市 调研旅游旺季生态环境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499/2019-37

7月15日,国家生态环境部监测司司长柏仇勇一行到我市调研旅游旺季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市长张瑞书,省生态环境厅副巡视员孙学军,副市长孙国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高源山,河北省秦皇岛市环境监测中心刘明华主任等同志陪同调研。

柏仇勇司长一行先后到北戴河重点海水浴场、饮马河入海口水质自动站、河北省秦皇岛市环境监测中心以及中国环监01监测船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亲切慰问了坚守在采样、分析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我市生态环境监测队伍的机构设置、人员设备配备和采样分析情况,以及我市海水、入海河流的水质监测情况和监测船运行情况。

    柏仇勇司长对我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旅游旺季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指出环境监测工作是环境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环保工作中具有重要的基础性地位,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履职尽责,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环境质量改善和生态环境监管精准施策提供强有力的数据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