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000357499/2019-32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将市委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落到实处。

一是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制定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集中整治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在人民群众利益上不维护、不作为等问题,整治享乐奢靡突出问题,特别是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对发现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真正做到整治一批,教育一片的作用。

二是开展“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纯洁生态环境队伍”专项整治行动。对生态环境领域行政许可、行政执法、行政处罚、项目安排、资金分配、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项目验收、资金拨付、委托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建章立制,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

三是逐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分局长、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科室(单位)负责人与科员之间,逐级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谈心谈话活动,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落实工作要求,真正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