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副主任陈小庆到“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现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29-6/2019-61

按照市政府孙国胜副市长的指示精神,市国资委副主任陈小庆于711日、12日和16日,分别到中铁七局家属区,河北港口集团建设里、海安里,中石化红桥里小区、首钢板材红光北里、航五新兴里小区、三五四四鞋厂燕东里小区及烟草机械公司轻电里小区“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现场开展调研活动。市剥离办、海港区住建局和海房物业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期间,陈小庆副主任对海港区住建局开展的物业维修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海港区住建局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既要保证工程质量,又要保障年底前全面完成,更重要的是要把好事办好,让大多数百姓满意。针对个别小区存在物业管理不到位、小区环境脏乱问题,陈小庆副主任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要求海港区住建局高度重视物业管理工作,一是物业管理人员要配备齐全、及时到位;二是物业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物业管理的责任,海港区住建局要加强工作监督;三是要把物业管理工作与我市创卫工作紧密结合,不能因“三供一业”问题影响全市的创卫工作。

同时,对需协调解决的小区公共照明报装、供热管线调整等方面的问题,陈小庆副主任现场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沟通,明确了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