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到北戴河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0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19-40

       6月19日,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资源规划局、市旅游文广局、市卫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北戴河新区进行调研。张瑞书强调,北戴河新区肩负着打造秦皇岛经济发展新增长极的重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勇于先行先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闯出一条符合北戴河新区发展实际的路子,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蔚蓝海岸万豪酒店、幸福城市客厅、示范区核心区等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北戴河新区旅游产业发展、产业新城开发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并听取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在北戴河新区规划展馆,张瑞书主持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北戴河新区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市直部门围绕北戴河新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

张瑞书对北戴河新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北戴河新区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极具潜力、最具活力的经济功能区,是全国首个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主战场,在产业转型等方面在全市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特别是北戴河新区的广大党员干部有能力、有干劲儿、有作为,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和勤恳努力的精神状态,树立了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推动北戴河新区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就北戴河新区今后的建设发展,张瑞书强调,要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前提下,始终把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延伸生命健康产业链条建设,加快形成“医药养健游”的大健康产业集群。要始终把环境改善作为重要任务,巩固提升自然生态环境,打造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优的条件。要始终把改革创新作为最强动力,在行政审批制度、投融资措施、人才服务、招商引资、人事薪酬制度等方面加快改革、不断创新,更好满足当前发展需要。要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瑞书强调,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北戴河新区的建设发展,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为全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汇聚形成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强大合力。

副市长冯志永,新区工管委彭云、张士兆、赵士国、冯岩、杨锦彤、柳荣、任益强、田力男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