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主任王治国到开发区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19-804

近日,市扶贫办主任王治国一行三人到开发区督导调研扶贫攻坚工作。社会发展局局长兰红就脱贫攻坚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扶贫项目资金进展、“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防贫机制建立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分别与规划局、城发局、人社局、教育局、卫计局、区农工局等“两不愁三保障”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市扶贫办主任王治国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标准高、无止境,要精益求精,坚持精准方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一是要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工作任务;二是要高质量建立“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台账,全面摸清底数;三是要高质量完成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与各类整改统筹推进;四是要高质量做好防贫工作,不仅是贫困户,还要关注贫困边缘户,把防贫网织的更密。管委副主任陈永富要求各相关部门就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进行一一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市督导调研组在社会发展局局长兰红的陪同下,到杨户屯村、郭高马坊村两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