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领导到洋河水库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19-48

    市纪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书记黄洋同志到洋河水库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青局局长宋立钧等陪同了调研。

黄洋书记实地察看了洋河水库工程的管理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水库防汛准备工作、水源地保护工作和水质现状,听取了洋河水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洋河水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并与水库中层干部进行座谈,倾听基层心声。

黄洋书记对洋河水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水库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带好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抓好上级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工作要有实有根有底,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三是要找准定位,格局要大,思路要宽,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建章立制,掌握上级政策标准,及时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修订完善各项制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发展。

洋河水库班子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指导,必将有力推动我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一定按照本次调研要求,认真研究,抓好工作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推进我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我处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