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信办领导调研开发区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19-734

    (记者王勤诣)日前,省网信办副巡视员崔文武带领相关人员来到开发区,实地调研开发区网络社会组织建设和互联网企业党建相关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陪同调研。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陈永富参加调研活动。

崔文武一行先后来到e谷创想空间和康泰医学系统有限公司,走访在孵企业,参观企业展厅,观看党建宣传片,实地了解企业党建相关情况。崔文武表示,开发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党支部能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企业中的党员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开发区继续强化网络社会组织建设,深化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做到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两手抓,让党组织切实发挥作用,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