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06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19-40

为了促进全体审计人员更全面了解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充分认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的重要性、紧迫性,确保重大政策跟踪落实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市审计局邀请国家税务总局秦皇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柴育红同志带领的讲师团队就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这也是市审计局自开办审计讲习所以来组织的第三期培训,各县区审计机关以视频形式同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从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普惠性减免税和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政策、小微企业所得税普惠性减免税政策、个人所得税改革亮点以及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等三项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授课。

    通过这次培训,审计干部们深刻认识到减税降费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为今后涉及减税降费审计项目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