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定位 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秦皇岛市司法局领导同志走访我市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17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19-95

为帮助民营企业规范管理、科学决策,预防和化解经营风险,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4月10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马大壮、局长刘建明带领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律管处处长、市律协会长、副会长及律师服务团一行10人,先后深入到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秦皇岛华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调研组在秦皇岛华城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认真倾听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发言,深入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记录民营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法律方面所面临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通过走访调研,与企业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把脉法律问题。重点关注民营企业在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在合同管理、劳动人事管理、诉讼与仲裁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风险,为秦皇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