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勇常务副市长专题听取市资源规划局重点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9-05-0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19-10


201954日上午,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在市民中心63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资源规划局工作汇报。市政府张建江副秘书长,市局郭晓城书记、孙宝旗局长以及各重点工作分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郭晓城汇报了市局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局长又分别就耕地占补平衡、各项规划、露天矿山关闭退出、土地供应、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工业用地遗留问题解决及执法监察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国勇常务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市资源规划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市资源规划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任务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二是要对各项重点工作理清台账,逐项摸清进度,逐项研究解决办法,科学合理施策,逐个节点抓落实、逐个阶段问成效。三是要加强对各县区资源规划重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跟踪督导力度,强化县区政府、管委的主体责任意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阻力和问题,要积极请示汇报,避免问题积压,确保各项工作均能按时保质完成。同时,针对规划、露天矿山、供地、耕地占补平衡及执法监察等重点工作,李国勇常务副市长还将在下一步逐项召开专题会议,逐个研究、逐项调度、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