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与海港区合作推进全国校园足球“星火燎原”示范区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01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20/2019-42

    3月31日,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秘书长秦旸、副秘书长秦志强等专家,到海港区调研推动新时代校园足球“星火燎原”计划。调研组听取了海港区关于校园足球在促进中小学生素质提升方面的具体措施及成果的汇报。海港区耀华小学作为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理事单位在活动中进行了“努力奔跑——做新时代校园足球追梦人”的经验分享。调研组对海港区的校园足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足球项目)将通过联盟的优质资源,从教学科研、训练竞赛、师资培训、宣传推广、规范管理和后备人才培养6个方面与海港区深度合作,推进全国校园足球“星火燎原”示范区计划落地实施。秦旸还就“星火燎原—新时代校园足球工作推进”作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