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铁林暗访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9-66

327,副市长杨铁林先后到海港区森林消防大队、圆明山、石门寨镇和青龙县祖山镇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在海港区森林消防大队,杨铁林检查了队伍备勤和扑火物资储备情况,看望了值守的森林消防队员,查看了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随后,沿途检查了圆明山、石门寨镇和祖山镇的封山措施落实和野外用火管理情况。在祖山镇,杨市长实地踏查了一处正在自燃冒烟的垃圾收集场,现场与青龙县有关领导沟通情况,要求立即整改。

杨铁林指出,当前我市已经进入森林防火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各项防控措施常态化,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按照“见灰就查、见烟就罚、见火就抓、宁拘不罚”的原则,严厉打击野外用火,严防死守,把好防火第一关,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