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瑞书暗访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9-64

   322日上午,市长张瑞书到海港区、抚宁区、开发区暗访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张瑞书实地检查了抚宁区圆坊检查站,详细询问了检查站值守人员和护林员的工资待遇、每天在岗时间,查看了检查站的值守记录。

张瑞书指出,清明前后是我市森林防火任务最繁重、最艰巨、最关键的攻坚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觉,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火措施,强化火源管控,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严防死守、依法惩处,坚决打赢春季森林防火这场硬仗。张瑞书强调,专业森林消防队伍是我市森林防、扑火工作的中坚力量,各县区要想方设法提高队员工资待遇,按照市级模式,制定工资增长机制,确保队伍的稳定性和战斗力。

市政府秘书长吕国新,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森林公安局局长王爱民等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