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成带队到口岸企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1-20        发布机构:外事和商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691/2019-18

-EndFragment-->

1月18日,市外事和商务局赵文成局长队,到秦仁海运有限公司、新港湾集装箱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这是机构改革后,局领导首次到口岸企业调研指导。

赵局长一行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同志对秦仁、秦日航线2018年运营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航线货源、发展计划和存在问题。赵局长充分肯定了两条航线多年来对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秦仁航线作为我市唯一一条对韩海上通道,经过不断发展,进一步延伸,与秦皇岛至蒙古国的铁路实现了海铁联运,为我市融入一带一路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要抓紧从货源、结构、港口收入、社会效益等方面入手,摸清底数,全力推进新船修造等重点业务,把航线维护好、运营好,为我市打造国际化城市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