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忠督导检查我市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9-59

312 -1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忠到我市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王忠一行先后检查了我市北戴河区和昌黎县的森林防火工作,实地想看了森林消防队伍、物资储备及车辆机具等,了解队员们工作和生活情况,查看了森林防火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市县两级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汇报。

王忠指出,秦皇岛市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防火责任落实到位,专业森林消防队伍管理规范,宣传、巡查等常规措施到位,联峰山喷淋作业等超常规措施有特点、有亮点。望再接再厉,夯实基础,开拓创新,继续提高森林防火工作水平。王忠强调,目前,我省已经进入森林防火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宣传、督导、打击等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专业森林消防队伍管理,做好靠前驻防和巡查巡护工作,实现火情 “早发现、早处置、早扑灭”。

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森林公安局长王爱民,昌黎县县委书记刘学彬、县长赵青英、组织部长鲍成超、副县长龙立新,北戴河区副区长齐淑丽等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