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李春实地检查海港区迎秋里实验学校及该校校园周边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20/2019-30

     3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春到海港区迎秋里实验学校检查学校及该校校园周边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卫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明复,海港区副区长刘晓光等人陪同检查。

李春实地检查了学校周边的交通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四防”措施落实和安防设备运行情况,并听取了迎秋里实验学校对学校依法治校、警校联动、技防措施、校园安全教育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春对迎秋里实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学校在安全管理上,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体系,全校教师都是安全教育工作者,保安不能只管校内安全,要管到校门外。他要求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指示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学校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安全防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