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铁林副市长召开河湖长制工作暨 部门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19-33

      为了加快落实2018年度秦皇岛市河湖长制考核的准备工作,2019220日上午9点在市政府6431会议室,由市政府副市长杨铁林、副秘书长杨志有组织召开全市河湖长制工作暨部门联席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县区水务局、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督查室、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市执法局、市资源规划局、市林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旅游文广局、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的主管负责人及18条河流市级河长参谋。

杨铁林副市长在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秦皇岛市河湖长制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2019年河湖长制提出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县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要全面深化河长制,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模式,抓常抓细抓长,把河长制工作推向一个新高潮,永葆我市河湖长制工作在全省领先地位。其次,杨铁林副市长对2018年度河湖长制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高度重视。从意识上把考核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2、实事求是。考核清单细则逐条对应,资料准备齐全,以备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