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18年度科级及以下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19-22

3月7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科技局44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科级及以下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盛清华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2018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填写民主测评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顺平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此次考核进行讲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服从意识,胸怀大局,有责任、有担当、有气度,自觉围绕全市大局有效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二是要积极调整心态,按照全市机构改革的统一要求,正确、客观地对待此次机构改革和人事安排。三是要注重工作实效,深入推进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实现从研发管理向创新服务的职能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