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和县区 国资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29-6/2019-34

    228日,市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和县区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各县区国资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国资委正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国资委领导与监管企业代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郭书亮同志总结市国资委系统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党委书记、主任郭书亮指出,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国资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关于2019年工作,郭书亮要求, 要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为突破口,推进深化国企改革工作全面落地见效。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资监管,优化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促进国资监管各项工作落实。

郭书亮强调,做好2019年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国资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社会经济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郭书亮还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