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市资源规划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19-5

31日上午,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全市资源规划系统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郭晓城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各县区政府,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管委主管负责同志,市资源规划局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资源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孙宝旗就2019年在全系统开展批而未供、闲置土地,无责任主体矿山综合治理,打击盗采矿产资源、整治违法用地和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要求部署。

薛永纯副市长就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抓好全市资源规划系统五项重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一是要深刻认识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面临的历史机遇,善始善终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部署,狠抓“一调查一规划三整治”工作。三是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确保全市资源规划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市资源规划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区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开发区、北戴河新区国土资源分局、规划建设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