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发布机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19-4


31日下午,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资源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辉立即组织召开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执法监察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王建辉、执法监察支队长副支队长张健分别就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打击非法采矿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开展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以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为重点,结合露天矿山整治,加强非煤矿山监管。二是要加强矿产资源开发日常监管,依法查处超层越界开采行为,严防非法采矿引发安全生产事故。三是要加强地质灾害预报预警,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四是要在规划设计中引入安全理念,加强对高风险旅游项目的安全风险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