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快干 补强短板 马大壮、刘建明带队到卢龙县开展工作短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18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19-58

1月14日上午,秦皇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市戒毒所第一政委马大壮,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建明带队,到卢龙县开展工作短板调研活动。局领导张泽斌、庞瑞宝、许跃福、田茂来、于治海参加调研。该县司法局局长黄志明等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印庄乡、潘庄镇2个司法所和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听取了该县司法局、县政府法制办工作汇报,并与副县长高建伟、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冷伟交换意见。

刘建明指出,近年来,卢龙县司法行政工作主动作为、基础扎实、创新发展,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创新发展、夯实基础,要严明执法、履职尽责,要转变作风、倾情奉献。

马大壮充分肯定了卢龙县近年来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该县普法宣传基础厚、人民调解有创新、矫正帮教力量大、对外服务有品牌。同时,他指出该县存在人民调解经费保障、普法宣传深化系统化、法制办人员不足三个方面的短板问题。他强调,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抓好机构改革落实,加强政治建设;要辩证看待短板问题,着力补齐短板;要强化工作措施,实现有力开局。

高建伟表示,非常感谢市司法局对卢龙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与厚爱,在今后工作中巩固成绩、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