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客人访问秦皇岛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12-26        发布机构:开发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8061/2018-174

日前,韩国首尔市长特别助理、韩国GCT株式会社社长孔成珍在北京百汇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山陪同下访问开发区。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会见了来访客人。宾主双方就开展职业教育合作进行了会谈。

苏景文说,发展职业教育对培育现代高端技能型人才、打造高端制造业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双方能开展深入合作,为开发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孔成珍介绍了韩国高端职业技术教育发展情况,就与秦皇岛市和开发区开展友好合作提出建议,表示将发挥韩国职业教育资源优势,为开发区乃至京津冀地区高端技术产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刘洪柱参加了会见。

记者李佳新   通讯员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