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整治铁路沿线线下树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8-36

125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整治铁路沿线线下树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副局长张立军主持,各县区林业局主管领导和唐山铁路供电段主任满胜禄、秦皇岛供电段主任幺孝军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对前期铁路线下树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立军强调,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铁路线下树整治工作,确保铁路安全运行无隐患;二是要求1225日前将已影响铁路运行安全的危险树木全部清理,目前暂时未影响铁路运行安全的树木列入明年进行清理或移栽计划,并将线下树处理情况与铁路签订双方认可协议;三是对整治完成后的铁路沿线绿化按照《河北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林业厅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规范铁路沿线绿化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的通知》要求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