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18-35

124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5个县区林业局长及辖区10个民营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市林业局局长张西敏主持,会上,企业家代表、县区林业局长先后发言和讨论。市林业局副局长张立军、副调研员王耀文、森林公安局局长王爱民、政委张凤娟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张西敏指出,一是按照市委、市政府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要求,了解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发展思路。二是企业发展要注重产品质量,把控市场风险,做好果品深加工、林板产业、种苗产业,特别是涉林的康养产业。三是市县两级林业部门要为涉林企业服务好,为民营企业搭好台子,培育和发展好林业民营企业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