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委常委闫五一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2018-11-30        发布机构:安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18-5

11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对当前巡查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就做好下步巡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他指出,巡查工作重点是发现问题,目的是整改问题,要认真严格,不要走过场。要通过深入细致的检查,切实把深层次问题找出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查找短板,堵塞漏洞,解决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安委办第一时间组织各巡查组对闫五一书记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下一步,各巡查组将紧围绕落实闫五一书记的指示精神,以一切利于发现问题为出发点,灵活运用和不断探索发现问题的有效方法和手段,严格巡查纪律,不断提高巡查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将认真梳理,及时分类,全面分析总结原因,找准源头,精准施策,管治并举。同时,进一步督促被巡查县区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确保巡查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