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副市长杨铁林督导检查省河湖长办暗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08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18-5

      按照秦皇岛市总河湖长的批示要求,副市长杨铁林、市水务局局长陈宝奎于9月10日、9月13 日,对省河湖长办暗访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青龙河卢龙县沈庄段、青龙河卢龙县卢龙镇教场河段、海港区大马坊河及大马坊河东支流等问题点位,听取县区级河长及相关部门关于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杨铁林在督导检查期间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在全省防汛抗旱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推行河长制,切实把河长制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各级河长务必高度重视,发现问题迅速处理,持续加强巡查,防止问题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