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西班牙卢戈市签订友好交流协议

发布时间:2008-06-24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厅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会议讲话        主题分类:对外事务        文号:        索引号:58/2008-161037

 

6月2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文会见了来我市进行友好访问的西班牙卢戈市市长何塞.洛佩斯.奥罗斯戈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并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

朱浩文对何塞.洛佩斯.奥罗斯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西班牙客人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市情、投资环境及工业、旅游、教育情况。朱浩文说,秦皇岛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便利的交通、良好的区位优势、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投资环境,赋予了我市独特的港口和旅游资源优势。希望何塞?洛佩斯?奥罗斯戈一行在我市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两市在经济、文化、科级、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何塞.洛佩斯.奥罗斯戈对朱浩文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美丽的秦皇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来访是为俩更好地了解秦皇岛,探讨与秦皇岛进行交流合作的途径,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后,双方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