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廉洁从教、从我做起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18-08-28        发布机构:教育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112/2018-093634

 

秦皇岛市教育局
关于开展廉洁从教、从我做起公开承诺
签名活动的通知
各县区教育局、各市直属普通高中学校: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各学校开展廉洁从教、从我做起公开承诺签名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形式
9月3日9月20日,全市中小学校以学校为单位开展本次活动。形式为学校组织教师集中在承诺公告(纸)板上签名,承诺公告(纸)板由学校自行设计制作。
二、承诺内容
围绕更新教育理念、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自觉抵制教育行业中的不良风气,从我做起公开承诺。
三、有关要求
各县区及市直属普通高中学校要落实通知要求,有序组织实施本次活动,将本次活动成果留档备查。通过定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建立履行承诺台账等方式,定期检查履行承诺的情况,避免公开承诺活动流于形式。
 
 
 
 
                         秦皇岛市教育局
     2018年8月28日